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防疫降級不是取消警戒 千萬不能鬆懈

2021/7/25 10:13(7/25 1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俊華台北25日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27日起疫情警戒從三級降為二級,但請民眾仍要戴好口罩、落實實聯制,防疫降級不是取消警戒,千萬不能鬆懈;並請店家配合防疫規定,阻斷傳播鏈。

全國疫情警戒7月27日到8月9日從三級降為二級,集會活動人數限制鬆綁為室內50人、室外100人,開放超商、賣場內用區,可辦婚宴但不可敬酒,旅遊業僅開放50人以下旅行團。

蘇貞昌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7/27起三級警戒降到二級,請大家依舊把口罩戴好、落實實聯制,指揮中心與各部會也已公布各行各業的防疫措施,「防疫降級不是取消警戒,千萬不能鬆懈」。

蘇貞昌說,政府特地在降級前公布指引,就是希望店家、業者能夠有時間做好準備、消費者也知道怎麼配合,才能落實防疫規定。

蘇貞昌表示,要麻煩各位店老闆、老闆娘,請務必配合防疫規定,只有把防疫做好、阻斷傳播鏈,才能早日回到正常生活,讓大家能好好做生意。

蘇貞昌也在貼文中,附上餐飲內用、藝文場館、宗教活動、幼兒園以及補習班、表演活動等二級警戒下的防疫措施,並註明「授權地方政府視疫情趨嚴調整」。(編輯:林淑媛)110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