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衝刺主席選情 江啟臣秋節前拜會關中請益

2021/9/20 15: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20日電)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他在中秋節前拜會前考試院長關中,關中以當年奉故總統蔣經國指示,推動國民黨民主化、本土化改革,即使受到黨內質疑與批評,仍繼續堅持下去來鼓勵他。

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改選,各陣營都在做最後努力,尋求支持。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今天在臉書放上與關中的合照,江啟臣說,在中秋節前向關中當面請益。

江啟臣表示,關中以當年奉蔣經國指示,推動國民黨民主化、本土化改革,即使受到黨內的質疑與批評,仍繼續堅持下去的這些內容來鼓勵他。他擔任黨主席後,國民黨回到以民為本的務實、中道及理性的經國先生路線。相信唯有此道,才能重獲民心、重返執政。

江啟臣指出,「改革」是一帖良藥,但如同中醫哲理所重視,需要順時調養,更切記躁進,才能藥到病除、強筋健骨。面對眼前1218公投、2022地方選舉、2024總統大選,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原地猶疑。國民黨主席最重要的是能以制度化及秉公無私的方式,找出能夠勝選的道路。

江啟臣說,他也向關中報告,他參選黨主席就是不選2024,要扮演好「造王者」的角色,五大承諾、五大保證。他要讓國民黨每一場戰役、每一個戰區都能派出最強的候選人。而他更是唯一敢做出保證的人。他一定會謹記關中的提醒與期許,繼續以無私的精神為國民黨的改革及重返執政努力奉獻。

此外,針對中國大陸禁台灣釋迦和蓮霧輸入,江啟臣今天也透過新聞稿提出4項可行辦法,包括派遣專家團前往大陸了解農產品安檢情況;建立兩岸民間溝通機制;與陸方協商建立第三方檢測機構;若連任將委派領袖級特使出席海峽論壇,並邀請蓮霧、鳳梨和釋迦產地農民團體與意見領袖,推動民間溝通機制和第三方檢測機構建立。(編輯:林興盟)110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