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第二波人事 青年團成生力軍

2021/10/8 11: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8日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第二波人事著重年輕化,邀請前青年團團長林家興任文傳會副主委、前青年團成員王誌慶任革實院副院長,知情人士今天說,接下來還會邀請歷任青年團長,協助黨務。

朱立倫5日上任國民黨主席,聘請31歲的凌濤擔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成為國民黨史上最年輕的文傳會主委,第二波人事則延攬31歲的林家興擔任文傳會副主委兼任黨史館主任,34歲的王誌慶任革實院副院長。

知情人士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為了讓更多年輕人能在黨內有所發揮,朱立倫昨天在主持內部會議時,身邊幕僚提議可邀請歷任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加入黨內團隊,像是有意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前總團長蕭敬嚴,就可負責新北地方議題的發言。想投入高雄市議員選舉前總團長呂謦煒,則負責掌握高雄地方議題,協助黨中央。

知情人士指出,朱立倫了解黨內世代斷層的嚴重,所以將全心投入對年輕人的栽培,因此指派凌濤聯繫各地的黨內青年、前青年團總團長,邀請回到黨內幫忙,擴大青年參與,讓青年站在黨務第一線,實際參與。(編輯:楊凱翔)11010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