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嘉瑜傳遭男友施暴 母親心疼女兒

2021/11/30 13:57(12/1 1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30日電)鏡週刊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遭男友施暴。高母今天說,很難過,看到新聞才知道,女兒也沒說,家裡其實不瞭解情形,也不曾見過這名男生,女兒從未帶過男友回家。

高嘉瑜的父母在基隆市開設百貨行,一早一如往常開業。高母向媒體表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女兒也沒說,看手機發出新聞才知道,現在不想與女兒聯絡,因為問什麼事,女兒幾乎不會向家人講,她也在留意新聞看女兒哪裡受傷。

對於高嘉瑜傳遭男友施暴,高母說,一定會難過,但她不瞭解女兒的交友情形,也不曾見過這名男生,女兒從來沒有帶過任何男友回家。

高父指出,女兒的活動一般都在台北,不曉得女兒的狀況,真的沒辦法回答任何問題,女兒不會向他們提這些事,記者不管問什麼,只要是女兒的生活方面,他們根本沒有辦法瞭解,「今天要回答也不對,不回答也不對」。

高父表示,八卦都不要問他,因為根本都不知道,若是家庭問題都可以很誠實回答,最近家裡一切正常,也有與女兒聯絡,但沒有提到這名男生,有關女兒的私生活,他們不會去處理,也不會去瞭解。

高父反問記者,都已30、40歲,爸媽會管私生活嗎?應該不會吧?在外面的所作所為,也不是什麼大事情、大壞事時,回家會一直跟爸媽報告這些事嗎?

他早上剛清潔完店裡才要營業,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不會和女兒聯絡,還是要女兒自己去處理。至於八卦,就不要再問他。

高嘉瑜今天發表聲明指出,謝謝大家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她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自己也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編輯:戴光育)110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