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稱是中二選區「胖虎」 顏寬恒:不屑惡意指控

2021/12/28 17:17(12/28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8日電)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昨天在臉書發文稱,國民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在地方仗勢欺人,根本是卡通角色「胖虎」;顏寬恒今天表示,對於惡意指控真的很不屑。

顏寬恒今天接連前往龍井區茄投市場、龍泉公有市場,與大肚區福山市場等地掃街拜票,尋求選民支持。

顏寬恒日前批評民進黨籍參選人林靜儀,發布競選影片是要影響年輕人產生「仇富反商」情緒;林俊憲昨天在臉書發文稱,顏寬恒仗勢欺人、在地方橫行霸道,根本是卡通「哆啦A夢」裡的角色胖虎。

針對林俊憲的言論,顏寬恒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就是民主危機,不管是4大公投被沒收,還是立法院2大法案被逕付二讀,這些完全都在執行總統蔡英文1人的意志,「我們沒有看到任何的立委跳出來講任何的1句話,包括林靜儀在內,那到底這些都符合民意嗎?這是民意的展現嗎?」

顏寬恒說,假設林靜儀當選立委,不過就是蔡總統在立法院執行命令的投票工具,顏寬恒如果當選,代表的是海線、屯區近30萬名選民的期望與託付,還有人民的心聲,「我們勢必在立法院勇敢監督,站在人民的最前線,對於這些惡意指控真的很不屑。」

對於選舉賭盤被熱烈討論,顏寬恒說,這是民進黨最拿手的選舉操作,從反對賭博介入選舉、揭露賭盤資訊,到利用言論影響投票結果,從頭到尾都是民進黨在操作,這種非常邪惡的行徑,大家都非常清楚,希望到此為止。

至於顏寬恒昨天稱有16名檢察官進駐中2選區,檢方當天便發出聲明稿澄清。顏寬恒說,指派16名檢察官進駐選區是不爭的事實,地檢署的聲明也沒有否認,這些問題在地方盛傳很久,這場選舉已經很明顯讓公權力介入,希望檢方要保持中立。(編輯:郭諭儒)110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