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曝柯文哲4次挖角 林智堅讚沈慧虹是講情重義夥伴

2022/10/5 15: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市5日電)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找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談話、挖角次數共4次,每次沈慧虹受柯文哲邀約,都會向他說明談話內容,是遵守職場倫理好夥伴。

林智堅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找沈慧虹的時間點,第一次是在2016年,由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致電沈慧虹,詢問有沒有意願接任台北市交通局長。第二次是在2017年,沈慧虹與柯文哲、蔡壁如在台北政府市長室會面,再度邀請沈慧虹擔任台北市交通局長。

林智堅說,第三次是2021年1月3日,沈慧虹與柯文哲、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會面。最後一次是今年3月,黃珊珊致電沈慧虹,詢問她有無意願到台北市政府擔任參事。

林智堅表示,沈慧虹是講情重義的夥伴,基於對新竹這塊土地的感情,加上肩負許多重大建設的責任,都跟團隊一起打拚到最後,關鍵就在沈慧虹對這座城市的情感與熱愛。

林智堅指出,沈慧虹是奉公守法的專業文官,但選舉對她來說不是那麼熟悉,但是,沈慧虹從被徵召參選到現在,每一天的表現,可說是倒吃甘蔗、扶搖而上,就像是市民對她的支持度一樣。(編輯:李錫璋)11110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