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掛「炒地尚未成功」布條 謝國樑籲將心比心

2022/11/19 17:17(11/19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基隆許多地方19日懸掛起署名「正義人士」布條,提到「炒地尚未成功,國樑仍須努力,懇求二信集團,別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表示,希望匿名者可以將心比心。(謝國樑競選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傳真  111年11月19日
基隆許多地方19日懸掛起署名「正義人士」布條,提到「炒地尚未成功,國樑仍須努力,懇求二信集團,別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子」。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表示,希望匿名者可以將心比心。(謝國樑競選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傳真 111年11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9日電)基隆許多地方今天懸掛起署名「正義人士」布條,提到「炒地尚未成功,國樑仍須努力,懇求二信集團,別讓年輕人買不起房子」,謝國樑說,希望匿名者將心比心,別加重環保局負擔。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今天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他一覺醒來,發現基隆全變了樣,到處掛滿充斥抹黑、謾罵布條,家鄉基隆竟成了這副模樣,他所出生成長的基隆,應該是友善、溫暖、充滿人情味且純樸的地方。

謝國樑說,選舉進入最後階段,不應走向違法亂紀的氛圍,這絕不是他認識的基隆,這些匿名的謾罵布條,不僅破壞市容,更把這場市長選舉帶向不好的方向,這樣是不對的。

謝國樑說,他更心疼環保局基層員工,一夜間出現成千上百的違法布條,最後也是要由環保局清理和收拾,讓工作本就繁重的環保局,要增加多少的工作量,希望匿名者可以將心比心,不要讓違法亂紀的行徑,讓基隆變得不美麗,盼基隆重回陽光溫暖。

謝國樑說,用抹黑、謾罵不會讓城市變好,相信市民想看到是候選人各自提出對城市發展的政策與政見,選舉倒數7天,他會更努力向市民闡述對基隆市的城市藍圖,爭取大家支持。(編輯:張銘坤)111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