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展開謝票 張麗善:弭平城鄉差距獲鄉親認同

2022/11/27 12:01(11/27 13: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左2)連任成功,27日啟動謝票行程,參拜廟宇感謝神明保佑,並與縣民合影。(張麗善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1年11月27日
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左2)連任成功,27日啟動謝票行程,參拜廟宇感謝神明保佑,並與縣民合影。(張麗善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1年11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雲林縣27日電)雲林縣長張麗善連任成功,今天啟動謝票行程,第一站回到家鄉馬光順安宮上香;她說過去4年對全縣20鄉鎮的需求都全力以赴,努力弭平城鄉差距,這次也反映在得票數上。

雲林縣長選舉張麗善以5成6的得票率勝選,今天上午啟動謝票行程,第一站回到家鄉馬光順安宮上香,緊接著再前往土庫順天宮參拜,感謝所有鄉親們的認同與支持。

張麗善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過去這4年對全縣20鄉鎮提出的需求都全力以赴,面面俱到,1天當3天用,努力弭平城鄉差距,所以這次也反映在票數上,代表過去所做確實受到鄉親認同,非常感動。

張麗善強調,4年來已讓雲林縣不一樣,包括基礎建設再升級,國內外獲獎連連,就連旅外鄉親都感受到家鄉改變;這次選舉結果是雲林鄉親的勝利,因為大家發揮民主精神,投出來的每一票,都是肯定縣府團隊努力的結果。

張麗善說,接下來將跟隨北港朝天宮媽祖遶境隊伍,從12月3日開始展開7天6夜全縣遶境祈福並謝票。(編輯:陳仁華)111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蘇清泉質疑屏東縣長選舉計票有誤 28日聲請驗票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