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素月成立彰化永靖後援會 盼鄉親支持連任立委

2023/10/29 18:22(10/29 1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陳素月(中)29日成立彰化縣永靖鄉後援會,致詞時表示她始終秉持專業民代態度,不分黨派盡力為彰化服務,對永靖鄉各項建設與政策一定配合縣府爭取經費,懇請鄉親繼續支持連任。(陳素月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傳真  112年10月29日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陳素月(中)29日成立彰化縣永靖鄉後援會,致詞時表示她始終秉持專業民代態度,不分黨派盡力為彰化服務,對永靖鄉各項建設與政策一定配合縣府爭取經費,懇請鄉親繼續支持連任。(陳素月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傳真 112年10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29日電)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陳素月今天成立彰化縣永靖鄉後援會,陳素月致詞除細數為地方爭取圖書館、交通等建設,也表示會不分黨派盡心盡力為彰化服務,懇請鄉親支持她連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陳素月今天下午成立永靖鄉聯合後援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及新芽連線彰化縣議員劉珊伶、張欣倩、楊子賢、洪騰明、藍駿宇與永靖鄉長魏碩衛等人到場力挺,上千名支持者高呼「賴清德凍蒜、陳素月凍蒜」,場面熱烈。

陳素月致詞表示,她是永靖媳婦,代表家鄉得到支持後繼續一步一腳印走遍選區,她一直秉持專業民意代表態度,不分黨派盡力為彰化服務,對永靖鄉各項建設與政策一定配合彰化縣政府爭取經費,懇請鄉親繼續支持她連任,也希望支持「台灣隊」助賴清德當選。

簡舒培表示,民進黨執政成績有目共睹,副總統賴清德也在總統蔡英文政策基礎上宣布推動國家希望工程,請鄉親支持讓民進黨優良政策延續;劉珊伶說,曾在陳素月國會辦公室擔任主任,雖然爭取建設不易,但陳素月總是不放棄,如永靖鄉圖書館經陳素月不斷努力,終於在2021年向教育部爭取到新台幣8500萬元補助款。

張欣倩表示,陳素月爭取永靖鄉園藝景觀產業園區8900萬元經費、永靖鄉教育及運動設備預算等共計3億6839萬元等多項重大建設,一定要將如此優秀立委留在國會;楊子賢說,陳素月不僅爭取多項重大建設,對於推動育兒教育、農業議題也是盡心盡力,請支持陳素月繼續為彰化發展貢獻心力。(編輯:陳仁華)112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