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2026高市長選舉 黃昭順:黨籍民代全力支持柯志恩

2024/3/26 12:59(3/26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菁徽(右5)與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左5)聯合服務處26日在鳳山區揭牌成立,李雅靜表示,與陳菁徽成立聯合服務處目的是要擴大服務量能、提升服務品質,中央、地方通力合作,為鄉親提供更全面服務,為鳳山爭取更多建設。(李雅靜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3年3月26日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菁徽(右5)與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左5)聯合服務處26日在鳳山區揭牌成立,李雅靜表示,與陳菁徽成立聯合服務處目的是要擴大服務量能、提升服務品質,中央、地方通力合作,為鄉親提供更全面服務,為鳳山爭取更多建設。(李雅靜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3年3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6日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菁徽、高市議員李雅靜聯合服務處今天在鳳山揭牌成立;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黃昭順說,國民黨下屆高雄市長人選就是柯志恩,黨籍立委、議員應提早布局全力支持。

陳菁徽、李雅靜聯合服務處今天舉行揭牌儀式,由陳菁徽、李雅靜主持,黃昭順、北農董事長楊鎮浯及多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鳳山區近60名里長等人出席。

李雅靜表示,與陳菁徽成立聯合服務處目的是要擴大服務量能、提升服務品質,中央、地方通力合作,為鄉親提供更全面服務,為鳳山爭取更多建設;由於非常多案件都涉及到中央部會,透過聯合服務處可更快速、直接處理。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陳菁徽表示,除了已經在左營成立服務處,也在市黨部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及林倩綺成立聯合服務處,現在更在鳳山與李雅靜成立聯合服務處,串連地方與中央力量,全力為鄉親提供更優質服務。

黃昭順說,樂見黨籍立委與議員合作,尤其全市人口最多的鳳山區,國民黨須實質扎根,爭取更多市民認同;她說,國民黨下屆高雄市長參選人就是柯志恩,所有黨籍議員、立委提早布局全力支持柯志恩,有信心贏得2026選戰。(編輯:陳仁華)113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