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行動通訊分析機構:台灣4G下載速度亞太區第4

2019/5/29 15: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9日電)根據今年5月全球行動通訊網路測試分析機構Opensignal的報告:全球行動網路體驗數據指出,台灣4G網路表現優異,4G下載速度排名全球第18名、亞太區第4名,僅次於南韓、新加坡和日本。

Opensignal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這次全球報告分析來自全球87個國家的4G行動網路下載速度、影片體驗、可用率和延遲等表現。根據報告分析發現,南韓是唯一在下載速度指標中超過50Mbps的國家,速度為52.4Mbps,大多數國家的表現都在10至20Mbps之間。

台灣市場方面,Opensignal表示,台灣4G網路表現優異,在4G下載速度以26.6Mbps排名全球第18名、亞太區第4名,僅次於南韓、新加坡和日本,新加坡4G下載速度為39.3Mbps,日本為33Mbps。

而在4G可用率上,台灣排名在全球第7名,並於亞太地區獲得第4名,僅次於南韓、日本和香港。

Opensignal表示,4G可用率的定義是測量使用者能連線至某特定網路可用的時間比例,它反映的是用戶能夠連線4G網路的頻繁度,並非地理或人口面積的覆蓋程度。

而大部分最佳影片體驗的區域來自歐洲國家,但尚未有任何國家取得「優秀」的影片體驗評級。另一方面,美國和印度在4G的可用率表現強勁;且目前尚未有任何國家可以打破30毫秒延遲體驗的里程碑。(編輯:蘇志宗)108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