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OS 13.6更新 讓iPhone變身汽車鑰匙

2020/7/16 13: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6日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3.6作業系統更新,加入數位汽車鑰匙支援,並在「健康」App中包含新的症狀類別,同時修正部分錯誤及改進內容。

蘋果說明,透過數位汽車鑰匙功能,可使用iPhone來開鎖、上鎖,以及發動相容的汽車,也能透過iCloud安全地從遺失裝置上移除數位鑰匙,以及使用iMessage來分享數位鑰匙。

用戶可使用特定駕駛者的描述檔,將共享的鑰匙設定為完整或受限的駕駛權限;電量預留功能可讓用戶在iPhone電池用盡最長5小時內,還能開鎖和發動汽車。

iOS 13.6也在「健康」App 中新增症狀類別,包含「經期追蹤」記錄的症狀;還可記錄新的症狀,例如發燒、發冷、喉嚨痛或咳嗽,並與第三方App分享。

iOS 13.6更新還包含10項錯誤修正和改進內容,例如新增的設定能在連接Wi-Fi時,讓用戶選擇是否要將更新項目自動下載到裝置上;解決透過「Wi-Fi通話」撥打電話時,可能導致音訊中斷的問題;修正導致部分iPhone 6S和iPhone SE裝置無法註冊「Wi-Fi通話」的問題等。(編輯:郭無患)109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