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BRT先體檢再解決

2014/12/31 12: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1日電)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說,BRT目前沒有拆不拆的問題,還在體檢期,要先體檢來找到問題尋求解決。

對於傳出交通部認為台中市如果要拆除BRT,將收回對BRT的補助款,林佳龍上午出席台中市警察局局務會議前被問到時,做以上表示。

林佳龍表示,BRT還在體檢期,有3個月的時間詳細了解問題,看能不能改善及如何改善,目前沒有拆不拆的問題,要先體檢來找到問題後尋求解決,即使要做一些調整,也會循合法行政程序辦理。

林佳龍認為,台中需要捷運,他呼籲行政院及交通部依照過去對台中的承諾,能夠支持台中興建捷運路網,根本改善台中交通問題。

林佳龍強調,補助款沒有收回問題,現在其餘5條BRT還在評估規劃中,並沒有補助收回問題,已上路的藍線會務實面對,妥善解決,不管問題是誰造成,他做為市長,責任就是要有效解決。103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