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質疑柯文哲還債治水能力 姚文智:liar

2018/10/7 12: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7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參加一場競總成立大會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處理還債、淹水及大巨蛋等問題是liar,如果他說的不對,請柯文哲反駁。

姚文智今天上午出席黨籍市議員鍾佩玲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於會前接受媒體採訪。

記者問姚文智關於柯文哲近期陷入器官移植爭議等問題,姚文智說,「相信柯文哲行醫救人,也相信柯文哲跟台大醫院沒有進行活摘器官」,但他要質疑的地方在於,柯文哲去了中國18次,與涉及活摘器官遭受國際通緝的醫生把酒言歡,難道柯文哲都不清楚這些人在幹什麼嗎。

此外,姚文智說,柯文哲剛當選時跟中國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密會談,這當中談了什麼、隱藏什麼事情。

姚文智也質疑,柯文哲稱還債新台幣520億元,但這當中有440億元是來自於人民超收的稅金;柯文哲說北市時雨量超過78毫米就可能會淹水,但之前的大雨,北市有140多個地方淹水,而這當中有99個地方的雨量沒有超過標準;大巨蛋說不能蓋卻繼續蓋,說不能黑箱卻經常黑箱,這些都是liar。

姚文智在台上致詞則說,希望大家全力支持鍾佩玲,也期盼當選市長後,讓鍾在市議會質詢、監督他;如果做不好,鍾佩玲也可以罵他是liar。

此外在結束這場造勢活動後,姚文智今天還會分別前往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陳賢蔚、劉耀仁、王孝維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編輯:張銘坤)107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