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國辦公室踢館 侯友宜總部:搞錯地方

2018/10/11 18:29(10/11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1日電)台灣國辦公室成員今天下午到侯友宜競選總部,宣稱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是「東廠錦衣衛」。侯競選總部發言人賴冠群表示,這是搞錯地方,對粗暴與不理性言語,不予評論。

公投護台灣聯盟召集人蔡丁貴、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等人,今天下午前往侯友宜競選總部,手持布條與侯友宜照片圖像、「東廠錦衣衛」的兩個看板,宣稱要掛上銜牌。不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員警在總部外維持秩序,沒有讓成員進入掛牌。

稍早侯友宜被問到此事時回應說,敦厚與誠懇的台灣人不會接受「侵門踏戶」的行為。台灣國辦公室到他競選總部活動,選民自有看法。他只要好好向選民報告政見,爭取各年齡層民眾的支持。

侯友宜說,台灣不需要衝突、對立與仇恨,他希望以團結的台灣找到正向選舉的價值。

蔡丁貴說,此行抗議行動是要拆穿侯的面具,侯友宜不能再嘻皮笑臉,也不適合擔任新北市長。對於警方不准台灣國辦公室掛「東廠錦衣衛」的銜牌,會找志工隨時伺機懸掛。

陳峻涵受訪時說,侯友宜的「東廠錦衣衛」角色延續藍綠兩黨政府,這種心態不容有模糊角色與空間,任何的執政者都不可以縱容,更不能當新北市長。(編輯:方沛清)107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