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余天率藝人赴宜蘭助選 陳歐珀推老人福利

2018/10/16 15: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宜蘭縣16日電)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今天與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及多名藝人,一同前往羅東一處食堂為長者打菜,並與長者同樂,陳歐珀同時發表他的老人福利政策。

在余天帶領下,藝人康弘、于櫻櫻、施文彬、王彩樺,上午與陳歐珀、羅東鎮長參選人黃素琴等人特地來到羅東東安社區活動中心長青食堂,一行人穿上圍裙為長者打菜,長者們看到熟悉的藝人為自己服務開心不已,紛紛上前合影留念。

陳歐珀說,過去擔任立法委員的7年中,他每週都會以「行動服務車」方式到縣內各地當面接受鄉親陳情,解決鄉親問題的同時也看到許多老邁鄉親的需求,未來如果入主縣府,也準備好為高齡化的宜蘭縣提供多樣的解決方案。

陳歐珀也藉機會向民眾提出他的縣政願景,其中「活力宜蘭;進步新政」中的六大政見一項就是社會福利,而「社會福利」是他「全齡福祉」政策的一環,也就是將推動全齡福利,營造0到100歲都能健康樂活的生活大縣,其中分為兒童篇、青壯篇、老年篇,各個年齡層都能受到照顧的社會福利政策。

陳歐珀表示,老人福利政策包含建立社區長照服務、廣設長青食堂及老人假牙補助等,建立完善的社區長照體系,一路從食、衣、住等全方位服務,讓老人生活得到照顧,才能真正達到「老有所終」的社會。(編輯:李錫璋)107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