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推個人形象短片 承諾當選後公托加倍

2018/10/19 18: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9日電)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推出個人形象短片,主打公共托育政策。他說,若當選上任後將持續加倍推出公托中心,繼續銀髮俱樂部、老人共餐據點,為市民實現安居樂業願景。

新北市長選戰倒數一個多月,侯友宜今天先與新北市議員黃永昌、林金結、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及新北果菜公司總經理江惠貞等人,到瑞坤宮向供奉的媽祖祈求風調雨順。

侯友宜隨後在雨中前往板橋區的市場拜票,向吃早餐、買菜、賣水果的民眾與攤商問安,許多選民看見身穿藍色衣服的侯友宜出現,爭相握手喊加油,合照時也紛紛比出勝利的手勢,代表他的競選號次2號,力求加深選民印象。

侯友宜在三峽農會與國畫班、日語班、家政班的學員問好,與現場女性學員分享自己的生活經驗。他說,擔任警察時出生入死、不眠不休,都由妻子照顧家庭和教養子女,不但自己沒有簽過孩子的聯絡簿,甚至沒有家庭旅遊。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競選衝刺的方式很多,掃街拜票、大型集會、社群粉絲頁連結等,都有不同方式。他會更努力走遍大街小巷,共同牽起新北市民過好日子。

侯友宜表示,競選造勢場合最想邀請市民參加,因為,市民才是他的競選主任委員,他說,「我希望市民多來我總部走走,這是我最大的力量。」

侯友宜說,每天將務實的一步一腳印與選民連結在一起,增進深厚友誼一起拚好日子,與感恩惜福的人一起用正向力量選舉。

侯友宜的臉書粉絲頁今天推出短片,由侯友宜觀察一輛嬰兒車,呈現溫暖柔情的一面,點出年輕父母關心的孩子托育議題,也看到未來幼銀共融、祖孫參與老人共餐的友善銀髮願景。

侯友宜在臉書說,銀髮福利和公共托育不是小事,而是幫市民實現安居樂業的大事。這幾年,新北市成立57間公托中心,總托育量比其他五都的總和還多,當選上任後還會持續加倍做。

在銀髮政策方面,侯友宜表示,新北市也有903處的老人共餐、423處的銀髮俱樂部、251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往後的目標要一棒接一棒,讓新北成為全台灣最佳的友善宜居城市。(編輯:吳佳穎/卞金峰)107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