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都市長辯論 丁守中陣營:30日協調

2018/10/29 12:07(10/29 1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9日電)公共電視將舉辦首都市長選舉五方電視辯論,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今天表示,明天各陣營都會派代表出席討論舉行辯論時間。

公共電視台日前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已簽下由公視邀約、主辦的2018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同意書,公視可望促成本次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

丁守中今天上午接受台視新聞專訪,媒體會前聯訪詢問關於首都市長辯論進度,他表示,柯文哲一直在拖時間,現在是迫於被大家批判才接受。

詹為元說明,關於公視所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一事,明天下午1時將在公視舉行協調會,針對舉辦時間進行討論,5名市長參選人或幕僚代表都將出席,會後再對外說明協調內容。

媒體追問關於柯文哲聲援婦聯會,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說柯文哲比國民黨還恐怖,以及如何看外界解讀柯文哲在拉藍軍選票。丁守中表示,姚文智整天搞政治鬥爭、搞台獨、搞清算黨產,這對北市創新創業和加強市民就業無所幫助,不可取也無助北市建設發展。

丁守中指出,柯文哲就是替藍營打麻醉針,柯文哲現在拚命拉藍營的票,卻沒有政績也無核心價值,一下拉藍營的票、一下又去抱前總統李登輝的大腿,都可見矛盾之處。

針對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天在臉書發文說,北市跨年晚會等活動總由特定電視台得標,但對方卻利用節目罵柯文哲,直虧柯文哲「實在是他們最大的衣食父母耶」,遭外界質疑干政。

丁守中僅說,這證明柯文哲鋪天蓋地用行政資源進行選舉,社會自有公評。(編輯:張銘坤)107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