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抹黑文宣攻擊 徐欣瑩團隊報警當場逮嫌犯

2018/11/11 15: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新竹縣11日電)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競選總部今天表示,有人利用深夜發送抹黑文宣,總部立即報警並當場將嫌犯帶回偵訊;呼籲縣民共同唾棄奧步,一起改變新竹縣的選舉文化。

徐欣瑩競選總部昨天上午宣布籌組抓鬼大隊,就有民眾響應回報,徐欣瑩競選總部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查緝影音及照片,並呼籲所有縣民共同唾棄奧步,一起抓鬼,改變新竹縣的選舉文化。

徐欣瑩競選總部發言人陳程振表示,昨晚是新竹縣選舉史上黑暗的一晚,因為競選總部接獲民眾電話通報,告知竹北東元醫院旁的停車場有人利用深夜將不實抹黑文宣,大量夾在停車場內的摩托車上,竹北分局接獲競選總部報案,隨即派員警趕往並當場抓到散發不實文宣的2名嫌犯,帶回竹北分局偵訊。

陳程振說,對手不敢比政見、政績,只會抹黑,完全是低估新竹縣民的判斷力與智慧。不肖人士昨晚也在高鐵附近大量散布抹黑文宣,甚至大量掉落在地面成為垃圾,污染市容,徐欣瑩的支持者看不下去,動手一一撿拾回收,大量不實文宣充滿後座車廂,可見奧步有多氾濫。

徐欣瑩競選總部總幹事徐國振則說,感謝新竹縣民的見義勇為,對於對手鋪天蓋地散發不實的文宣抹黑,希望理性、有正義感的民眾繼續協助通報,共同守護新竹縣乾淨的選風,遏止抹黑奧步。

徐欣瑩競選總部也透過記者會呼籲,期望新竹縣選民為了新竹縣的未來,共同監督選舉,不要受到不實謠言的影響,還給新竹縣一個公平乾淨的選舉文化,也還給參選人公道。(編輯:陳俊碩)107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