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文宣用國家地理商標 李婉鈺致歉

2018/11/17 15: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7日電)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競選文宣上印製「國家地理」商標,國家地理昨天發表聲明,要求撤下。李婉鈺今天表達歉意,並表示將立即改善。

李婉鈺目前正競選連任,她的宣傳廣告車及海報文宣,被發現左上角印製「國家地理」中英文商標。

國家地理昨天晚間在臉書上發表聲明,國家地理絕無與任何地方公職選舉候選人有合作事宜,近日發現某候選人未經同意,擅自於競選文宣上使用國家地理中英文商標,已連絡並要求撤下相關文宣物品,並由法務部門尋求法律途徑處理。

李婉鈺下午指出,只是在向選民報告長期堅持的社會住宅政策,獲得政府的支持與落實,並得到國際知名媒體的認同,加以報導,再一次謝謝國家地理雜誌給新北市和李婉鈺機會,讓世界看見板橋。

她說,無論如何,她只是在宣揚自己的長期堅持並加以落實的社宅政績,絕非刻意的引用商標,如果有相關行政人員在作業上有所疏漏,願意對商標權人表達歉意。

李婉鈺表示,希望不要因為這次行政人員的疏失,導致模糊了焦點,淹沒了她長期堅持落實的成績。(編輯:張銘坤)107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