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秀燕翻轉台中造勢晚會 籲救空氣救經濟

2018/11/17 22:29(11/17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7日電)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天除了掃街行程,晚上出席「翻轉台中!飛燕啟程」造勢晚會時呼籲支持者24日以手中選票救空氣及救經濟。

盧秀燕晚上在豐原區葫蘆墩夜市舉辦「翻轉台中!飛燕啟程!」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號稱現場湧入3萬名支持者,盧秀燕由立委江啟臣、顏寬恒等人陪同進場時,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現場「凍蒜」聲不斷。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站台指出,因為民進黨的能源政策錯誤,讓台中市民吸到髒空氣,如果要有好的工作機會及好的居住環境,24日就要支持盧秀燕。

盧秀燕致詞表示,大家給民進黨完全執政,結果經濟不好,勞工過勞低薪,大家都感覺被背叛,真心換絕情,台中有好人才,但勞退提繳薪資最差,甚至比雲林及苗栗還差,台中市很委屈。

她指出,自己曾任6屆立委,已經準備好了,對台中市政很了解,國家財政都是她在審查,如果當選市長,未來4年會拚空氣,讓大家顧健康,也會停止中電北送,未來4年更要拚經濟,用「台中富市3」的政策,就是「前店、後廠、自由港」,貨出去,錢進來,這是她未來4年要做的。

盧秀燕並強調,未來4年會公平施政,舊縣區擔心邊緣化,舊市區也擔心失寵,她是個媽媽,媽媽的愛是無限的,對每個孩子的愛都公平,公平施政,好好建設每個區,請給媽媽市長一個機會。(編輯:孫承武) 1071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