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小玫再創音樂影片「海與光」歡迎大家到屏東

2018/12/13 15:49(2019/3/13 2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3日電)屏東縣政府邀請網紅黃小玫為明年台灣燈會創作宣傳音樂影片,今天召開記者會,由縣長潘孟安正式發表黃小玫的燈會影片「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歡迎大家到屏東。

黃小玫曾以一首日文音樂影片「我們在台灣見吧!」在YouTube點閱破109萬人次,2019台灣燈會明年2月19日到3月3日在屏東舉辦,屏東縣政府特地邀黃小玫為台灣燈會創作日文音樂宣傳影片。

這是黃小玫爆紅後,第一次為縣市寫歌,又為台灣燈會宣傳,黃小玫說,之前她對屏東的印象和多數人一樣,都只停留在墾丁,但接到屏東縣政府的邀請後,才發現屏東有這麼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屏東的地形非常棒,可以在短時間內就到高山、海洋、沙漠,非常適合駕車慢遊。

「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音樂影片從屏東最著名的地標鵝鑾鼻燈塔開場,隨著黃小玫的腳步,走訪山川琉璃吊橋、到佳樂水衝浪、小琉球與綠蠵龜同游、福安宮祈福、與海生館小白鯨打招呼,並品嚐屏東的芒果、愛玉凍、豬腳、芋頭、黑鮪魚及紅龜粿等,片中,黃小玫並邀請陳明章彈奏月琴。

潘孟安表示,台灣與日本交流頻繁,為吸引更多日本遊客到屏東旅遊,縣府除了積極與日本近鐵集團旗下近畿旅行社合作推廣遊程,特別邀請黃小玫創作日文歌曲,介紹屏東好吃好玩的。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民眾可以在黃小玫個人YouTube頻道欣賞「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音樂影片,並歡迎分享,一起宣傳屏東之美。(編輯:陳俊碩)107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