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跨年首部曲 慶井仔腳鹽田200年

2018/12/20 18:57(12/20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0日電)台南市行之有年的「跨年三部曲」活動,今年仍將從31日下午的井仔腳鹽田送夕陽展開,屆時將邀請照顧北門鹽田一甲子的老鹽工,一起送走2018年的最後一道夕陽。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徐振能今天表示,活動當天將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到場表演,讓遊客在悠揚樂音繚繞的氛圍中,欣賞鹽田美景及2018最後一道夕陽餘暉。

徐振能表示,今年適逢井仔腳鹽田200週年,賞夕陽活動主軸定為「200年之約‧鹽定井仔腳」。當天還會請來照顧北門鹽田一甲子的老鹽工代表以扁擔挑著17吋大壽桃,到鹽田中央祝賀井仔腳鹽田200歲生日快樂。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表示,感謝老鹽工們持續守護井仔腳鹽田。在鹽田賞夕陽、送走年度最後一道彩霞餘暉的活動,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非常重視的活動,希望邀請更多人一起來體驗。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指出,活動當天下午2時開始進行周邊道路交通管制。參與活動的民眾可以至金稜宮、北門遊客中心、水晶教堂、台17線與南10線交叉路口牌樓搭乘接駁車,進入賞夕陽活動現場。(編輯:卞金峰)107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