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縣長徐榛蔚就職演說 感謝花蓮人肯定傅崐萁

2018/12/25 18:18(12/25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5日電)花蓮縣長徐榛蔚今天表示,她獲得12萬選票就是花蓮人給她丈夫傅崐萁最大的肯定,當選當晚謝票,競選宣傳車駛到靠近花蓮監獄處,用最大的聲音傳達這個好消息。

花蓮縣長徐榛蔚下午在小巨蛋舉行「就職感恩會」,現場熱鬧滾滾,並播放「正港的英雄」歌曲,宛如造勢大會,各社團等約5000人到場觀禮,徐榛蔚發表就職演說,並率領新局處首長登台亮相。

徐榛蔚說,當選當晚風雨交加,她站在競選戰車上感謝鄉親,當然要感謝傅崐萁。當晚和團隊車行經花蓮市、吉安鄉,到干城(花蓮監獄所在)、到接近傅崐萁的地方,用最大的聲音告知獲得12萬的選票,這是給傅崐萁最大的肯定。

徐榛蔚提及已過世的公公為花蓮建設的付出,也感謝在場的媽媽和婆婆給予支持,徐榛蔚說到激動處,紅了眼眶,現場民眾不時報以熱烈掌聲。

徐榛蔚說,青年住宅在這三個月中被停工,未來會繼續施工興建完成,讓年輕人有能力買房,對青年住宅所在的新城鄉也可以增加2000多人口;香榭大道是花蓮建設計畫的重中之重,也要進行。

她舉陸續完工開幕的酒店、飯店,花蓮中南區的各項建設計畫也將一一展開。徐榛蔚說,這3個月以來,無論是東廠進駐如何拆除花蓮的金字招牌,公務人員依舊努力推動縣政、捍衛尊嚴,選舉已過,但是對手的抹黑、攻擊還不間斷,但她不在乎,更要大步向前走,「城市因為人而偉大,花蓮因為有大家而幸福,是築夢落實夢想的地方。」

縣府各局處新人事以傅崐萁施政團隊為主,副縣長蔡運煌、秘書長顏新章,民政處、財政處、建設處、農業處、行政暨研考處、原民處、環保局、主計處、人事處、政風處等都是前朝人馬,新主管為社會處長兼副秘書長張逸華、觀光處長唐玉書、地政處長江東成、衛生局長朱家祥、文化局長江躍辰等。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炒股案被判處有期徒刑8月,內政部立即解除傅崐萁縣長職務,隔日送達解職令;9月17日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縣長到任,傅崐萁於9月25日入監服刑。徐榛蔚今天就任縣長。(編輯:陳俊碩)1071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