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受邀與韓國瑜合體跨年 陳其邁傾向不出席

2018/12/28 17:41(12/28 17: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8日電)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恆旭今天表示,已邀請前立委陳其邁與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跨年晚會同台獻唱,一起迎向2019年,但陳其邁稍後發表聲明表示,傾向不出席。

「高雄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31日晚間登場,韓國瑜下午偕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觀光局長潘恆旭與主辦單位在高雄市政府出席活動記者會,韓國瑜等人並與活動神秘嘉賓柴犬「米魯」及夢時代巡邏萌犬「咪嚕」同台為活動暖場,預祝高雄來年「旺旺」。

面對媒體追問跨年晚會邀請陳其邁與韓國瑜同台跨年的事,韓國瑜委由潘恆旭受訪回應後離去。

潘恆旭表示,這次韓國瑜就職典禮並未邀請陳其邁,希望陳其邁能一起與韓國瑜同台跨年,希望藉此讓市長選舉恩怨隨2018年的結束而過去,大家一起攜手邁向充滿希望全新的2019年。

他又說,「今年選舉氣氛很熱烈,所以如果他能夠來高雄唱一首歌的話,我相信另一半的高雄市民會很喜歡」,他先後透過三立電視與民視邀請陳其邁與韓國瑜同台跨年演唱,等陳其邁回覆。

陳其邁對此受訪則未正面回應,他僅說,會留在高雄,「我要去起風的地方」,面對其餘提問都笑而不答。但陳其邁稍後發表聲明表示,傾向不出席。

「高雄2019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主持群為浩角翔起、艾力克斯與Janet,邀藝人周湯豪、安心亞、愷樂、周興哲、黃小琥、曹雅雯、八三夭等接力演出。主辦單位預估今年跨年現場將湧進80萬人次同歡。(編輯:吳協昌)1071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