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北上力挺陳炳甫 大批民眾圍觀加油

2019/1/22 15:08(1/22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22日電)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北上,為國民黨台北市立法委員補選候選人陳炳甫加油打氣。韓國瑜說,陳炳甫是非常棒的年輕民代,擁有熱情、專業、衝勁,懇請民眾將陳炳甫送進立法院。

陳炳甫原本邀請韓國瑜出席20日舉行的造勢大會,因韓國瑜行程繁忙而破局。陳炳甫陣營今天中午發出採訪通知,表示昨晚才獲悉韓國瑜今天北上且有行程空檔,因此緊急安排兩人會面。

陳炳甫與韓國瑜下午在台北市大同區一處餐飲展覽複合空間會面,吸引大批民眾到場。韓國瑜身穿黑色皮衣亮相,現場民眾大喊加油,氣氛熱烈。

媒體問,北上為陳炳甫打氣會否顧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說,原本20日即準備北上,但當天美濃有番茄節活動,為免農民傷心失望,只好先跟陳炳甫告假。

韓國瑜說,他來或不來跟柯文哲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只不過是站在台北市的土地上,而且柯文哲有柯文哲的輔選對象,他有他的心儀對象,就是陳炳甫,沒有硬碰硬、軟碰軟的問題。

他還說,現在擔任市長時間被切得非常零碎,雖然人在高雄,但心都掛念著陳炳甫的選情,一有時間就趕快來幫陳炳甫加油。

韓國瑜向在場民眾推薦說,陳炳甫是非常棒的年輕民代,擁有熱情、專業與衝勁,而且已經準備好了,今年是充滿巨大挑戰的一年,讓更多優質立委進到立法院是全民之福。

至於媒體報導陳炳甫聲稱若勝選可以考慮跳高雄愛河,韓國瑜笑說,陳炳甫妻子快要生了,不要賭那麼大,祝陳炳甫與妻子永浴愛河,好好準備第四胎比重要。

媒體追問九二共識、兩岸工作小組等議題時,韓國瑜則說,今天先不談,要媒體明天再問他,隨後與民眾逐一合影留念後離開會場。(編輯:翁翠萍)108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