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侯友宜視察三重果菜批發市場拜早年

2019/2/3 09:20(2/3 0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3日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清晨到三重果菜批發市場視察春節果菜交易情形,同時向攤商發紅包拜早年,並肯定新北市果菜運銷公司的努力,使各類蔬果供應充足、價格也平穩。

侯友宜清晨約5時來到市場和攤商閒話家常及訪視各項果菜批發作業情形,除發攤商紅包拜年外,也到市場裡供奉的福德宮上香祈福,祈求大家豬年幸福滿滿,財源廣進。

侯友宜指出,果菜市場有很多鄉親好友,都是務實、認真打拚、不怕辛苦的老實人,他自己從小也在菜市場長大,看著他們就像看到自己家人一樣。

他表示,春節期間果菜需求量大增,在果菜運銷公司加強作業,促進交易效率,暢通供銷管道下,各類蔬果供應充足、價格也平穩。今年春節前5日市場總交易量與去年同期間比較,三重市場總交易量預估可提升3%,板橋市場交易量可提升37%。(編輯:管中維)108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