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扶輪社地區年會 盧秀燕盼讓愛延續

2019/3/17 14:53(3/17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7日電)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先後出席國際扶輪社3461、3462地區第2屆地區年會,她表示,她和丈夫加入扶輪社20年,她兼具市長和寶眷的身分,期盼和社友一起做公益,讓愛延續。

盧秀燕先後出席在中興大學惠蓀堂、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3461、3462地區第2屆地區年會。

盧秀燕表示,丈夫廖述嘉參加扶輪社超過20年了,今天她是以參加家庭聚會心情前來,這些年來在這個大家庭裡彼此互相關心、鼓勵與幫忙,也一起攜手做公益,希望所有社友莫忘初衷,發揮扶輪精神,讓愛延續。

為響應台中花博,3462地區今年也成立花博委員會,在花博場地舉辦多場活動,邀請扶輪之子、原住民及外籍交換生在現場表演並安排導覽。

3462 地區總監沈登贊表示,花博已接近尾聲,但希望中部地區民眾能延續GREEN、NATURE、PEOPLE(綠色生產、自然生態、人文生活)的精神,將扶輪人主動、積極、分享的精神相結合,將花博元素推廣到全台社友及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到台中觀賞花博。

年會主委林俊杰表示,年會籌備工作達8個月,今年運用科技軟體進行橫向聯繫,扶輪社累計超過200個國家及區域,約3.2萬個扶輪社、120萬名社員在全世界各地服務,今年主軸是成為勵志領導者,希望扶輪社成為領導台灣前進的力量,讓社會更美好。(編輯:陳俊碩)108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