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浴佛法會 賴峰偉:母親是佛百善孝先

2019/4/28 11:26(4/28 15: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8日電)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出席佛誕節暨母親節報恩浴佛法會表示,澎湖是母親,佛也是母親,母親就是我們的佛,「百善孝為先」,期許以縣府為出發,引人向善,孝順父母。

澎湖縣政府、議會與澎湖佛教會聯合舉辦「2019年佛誕節暨母親節報恩浴佛法會」,由佛教會理事長滿舟法師、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馬公市長葉竹林等人,率領近1000位民眾一同在舒適的天氣下浴沸,並恭讀星雲大師祈願文,來自台大EMBA研究的20餘位中外學者難得恭逢盛會並同沾法喜。

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百善孝為先,孝順是為人子女最基本的義務,澎湖是我們的母親、海洋也是母親,佛也是母親,而母親就是我們心中的佛,期許蠟燭有心就會亮,以縣府為出發,引人向善,孝順父母。

劉陳昭玲表示,今年佛誕節與母親節剛好是同一天,感謝佛光山海天佛剎提前於今天舉辦浴佛報恩法會,藉由浴佛來洗滌淨化人心,讓社會和諧,地方更發展。

佛誕節暨母親節報恩浴佛法會現場還邀請文光國中與山水國小學生表演舞蹈與舞獅,又有近60個園遊義賣攤位與義剪活動,馬公惠民啟智中心的院民也都坐輪椅參加浴佛法會與園遊,場面溫馨。(編輯:翁翠萍)108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