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慶10週年 6/29入園門票10元

2019/6/27 10:54(6/27 1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7日電)林務局位於台灣最南端的雙流自然教育中心10歲了,29日將舉辦「雙流10歲、森日派對」,當天進入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只要新台幣10元。

林務局為讓學生與民眾能在自然環境中快樂學習,自民國96年陸續在全台北中南東設立8個自然教育中心,雙流自然教育中心位於開園已28年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於民國98年7月4日開幕。

屏東林管處表示,雙流自然教育中心針對園區內極具特色的熱帶季風林、清澈見底的溪流以及南排灣族的人文地理故事,以「穿梭熱帶季風林,順沿溪流訪瀑布,探索生態樂學習,看見土地與人永續共存」為號召,10年來有近5萬人次在雙流的森林與溪流中快樂地學習。

29日舉辦的「好十成雙.流連忘返」回顧成果展,邀請歷年來為中心付出的公部門人員、輔導團隊、經營團隊、環境教育教師、國家森林志工、合作夥伴及來參加過課程的學校與大小朋友回娘家歡慶10週年。

屏東林管處表示,藉由展出內容,民眾可以了解到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如何長期與原鄉學校合作「山林種子環境教育扎根計畫」,陪伴在地學童環境教育,深耕近10年的成果。

活動當天還有綠光野餐音樂會、探索市集和勇氣森林小學堂,勇氣森林小學堂包括獨居蜂旅館、巢箱探索和攀樹體驗的探索課程,一上線就報名額滿,十分受到大小朋友們的歡迎。(編輯:李錫璋)108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