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投跨年好熱鬧 體育場清境日月潭拚場

2019/12/17 13:04(12/23 11: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7日電)南投縣立體育場、清境、日月潭、溪頭妖怪村、寶島時代村今年都有跨年晚會,同時5場歷年罕見,對此,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說,各場類型不太一樣,不擔心縣府跨年晚會人潮減。

南投縣跨年晚會31日晚間7時起在縣立體育場舉行,南投縣政府今天公布演出陣容,主持人由梁赫群與邱慧雯擔任,除邀多組在地團體開場,還有草屯囝仔、曹雅雯、潘裕文、閻奕格等歌手獻唱,壓軸則由「鬼鬼」吳映潔、台灣小姐高曼容一起與縣民跨年倒數。

陳正昇今天出席宣傳記者會說,演出團體與藝人充滿南投在地特色,晚會穿插抽獎,獎品有最新款手機、大尺寸電視、吸塵器、自動咖啡機等,場外還有約50攤販售特色小吃、農特產品、文創商品,讓參與民眾有得吃、喝、玩,依往年經驗將吸引萬人到場。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31日晚間8時起也在水社碼頭舉辦跨年晚會,除熱舞、扯鈴秀、歌手白楚山、鄞雅茹演出,重頭戲則是凌晨0時在水社、伊達邵同時施放7分鐘煙火,日管處表示,期盼透過絢爛湖畔煙火為民眾新的一年留下美好回憶。

全台海拔最高跨年晚會31日晚間7時起在統一超商清境商場登場,邀藝人李佳歡、反骨男孩及多組在地團體演出,並搭配「合歡山觀星」特色安排天文導覽團隊,跨年倒數時刻也將與縣立體育場連線,由南投縣長林明溱帶領啟動儀式,讓兩地民眾一起迎接2020年。

溪頭妖怪村、草屯寶島時代村也有跨年晚會,陳正昇表示,縣立體育場與清境跨年晚會舉辦多年,吸引許多外縣市遊客特地來參加,而妖怪村、寶島時代村、日月潭跨年晚會則多為身處當地的遊客與居民,樂見縣府與民間攜手提供多元選擇,但不擔心縣府主辦的體育場跨年晚會人潮減少流失。(編輯:李錫璋)108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