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縣府最新宣傳影片推8美景點 彷若置身國外

2020/1/16 18:21(1/17 10: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6日電)屏東縣政府最新宣傳影片推出8個國際級美景,每個畫面都彷彿置身國外,充滿異國風情,讓民眾忍不住驚呼「這裡是屏東嗎?」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提到屏東很多人都想到墾丁,但除了大家熟知的山海美景外,屏東近幾年新興非常多的景點,不論是公部門打造或是民間設計,都逐漸展現屏東城市新美學,都令人驚艷,「屏東和你想的不一樣!」

8個美景點包括最美教堂-天主教佳平法蒂瑪聖母堂、最美金字塔-2019台灣燈會山海昇平燈飾(屏東市台糖縣民公園)、最美游泳池-國立屏東大學游泳池暨體適能館、最美草原-墾丁國家公園水蛙窟、最美神社-牡丹鄉高士神社、最美彩繪-屏東職人町、最美火車-南迴線藍皮火車、最美田徑場-屏東縣立田徑場海洋風看台。

縣政府透過新聞稿表示,屏東縣政府2017年推薦10處「最」有意思的打卡點,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後,2019年舉辦台灣燈會,更讓人注意到屏東愈來愈不一樣。

縣府表示,去年底潘孟安就職5週年推出「屏東前進」影片,一連串的施政亮點,從農特產品、共融式公園、貼心小黃巴士、全國唯一全面推動國小課後照顧等,展現屏東的軟實力,激起很多人的共鳴與感動;縣府進一步彙整新興景點及網路上拍照夯點,透過影片再推薦8美新景點。

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指出,影片中每個拍攝景點都充滿異國情調,很難想像居然是在屏東,而且影片中除了8美景點,還有涼山休憩區、知名文青書店南國青鳥、讀者城市、萬年溪景觀橋、屏東市復興圖書館、屏東武德殿演武場、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等,每個都是網美文青打卡的熱點。

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屏東正在改變中,還有很多地景、地貌等待民眾探訪,歡迎來屏東。(編輯:黃世雅)109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