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疫情解封首場實體就博會登場 媒合率逾5成

2020/6/20 15:02(6/20 15: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0日電)武漢肺炎疫情解封,又逢畢業季,台南首場實體就業博覽會今天在南台科技大學登場,現場湧進超過2000名求職者,初步媒合率逾5成。

2020「台南好生活 台南呷頭路」Part1就業博覽會今天在南台科大登場。這是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解封後台南首場實體就博會。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統計,這場就博會提供6383個工作機會,其中2929個職缺薪資逾新台幣3萬元,現場湧進超過2000名求職者,初步媒合率逾5成。

這場就博會徵才廠商,包括台積電、群創光電、台南紡織、統一實業、奇美食品等,會場更設置「身障及中高齡就業專區」,提供90個職缺,由專人協助身障及中高齡者諮詢及就業。

勞工局今年預定辦理4場大型、2場中型就業博覽會,其他單位也將陸續辦理小型或單一廠商徵才活動。(編輯:謝雅竹)109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