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眉蓁遭網路恐嚇 競總報警籲節制負面選舉

2020/7/31 10:32(7/31 23: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31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總部掌握網友「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等留言,除表達嚴厲譴責報警處理,也希望負面選舉要有節制,還給社會正面清新的選舉空間。

李眉蓁競總今天發布新聞稿聲明,嚴厲譴責恐嚇對李眉蓁不利的網路留言,報警處理絕不姑息。

李眉蓁競總表示,在「Ettoday 新聞雲」臉書粉絲專頁的留言區,有人公開主張「砍李眉蓁比砍情敵好多了吧,還能領優良市民獎狀呢」;這種公開提倡暴力、對人生命安全造成威脅的留言,為言論自由所不容,已報警交律師處理,希望警方徹查到底,絕不姑息。

競總強調,就算面臨強大的打壓、抹黑甚至威脅,李眉蓁必定會扛起責任,競選到底,矢言為高雄市民打造年輕且更有活力的未來;呼籲類似負面選舉花招已超過底線,盼回到正面清新的選舉方式,比較市政願景優劣,才是市民之福。

李眉蓁上午出席高雄市議會議長補選投票,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選舉演變至這個樣子,希望回歸正常選戰,不要用恐嚇方式,會先報警處理,後續維安請總部安排。(編輯:洪學廣)109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