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尹立批韓團隊借體還魂 李眉蓁:綠視為2018復仇戰

2020/8/13 16:20(8/13 20: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3日電)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倒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質疑國民黨將補選操作為罷免補考,讓前市長韓國瑜借體還魂;藍營反駁,對手將補選視為2018的復仇戰,才口口聲聲都是韓國瑜。

「罷韓四君子」昨天站出來呼籲市民8月15日出門投票,守護光榮投票權利,別讓韓國瑜借體還魂。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在臉書發文指出,選罷法第92條規定「被罷免人自解職之日起,四年內不得為同一公職人員候選人」;被罷免者不是罪犯,但在政治上算是罪人。

他質疑,國民黨團隊大辣辣以車隊掃街輔選,當事者還可能上選前之夜成為救星,讓罷韓四君子看不下去。他認為國民黨政治誠信更墮落,提出荒誕政見,甚至試圖將補選操作成罷免補考,要破壞罷免正當性。

對此,李眉蓁競選發言人呂謦煒回應,李眉蓁就是李眉蓁,不是任何其他人,李眉蓁會沿用好的政策與好的團隊,不分是誰的人,出發點是為高雄市民著想,不像對手陣營視之為2018年的復仇戰,口口聲聲都是韓國瑜。(編輯:洪學廣)109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