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肉燥飯嘉年華登場 雲嘉南高屏高手齊集

2020/12/6 14:57(12/6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6日電)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出高雄肉燥飯最讚後,意外挑起肉燥飯戰火,台南繼11月肉燥飯節爭霸賽後,肉燥飯嘉年華今天登場,請來雲嘉南高屏27家精選肉燥飯店家交流,也讓饕客大快朵頤。

台南肉燥飯嘉年華暨城市交流邀請賽,今天中午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的小西門廣場前登場,市府邀請27 家精選肉燥飯店家在場設攤,分別是雲林縣2攤、嘉義縣市3攤,高雄市2攤,屏東縣2攤,身為東道主的台南精銳盡出,擺了18攤。

參與這次肉燥飯交流的店家,全是中南部5縣市當地知名的業者,市府將參考專業評審意見、民眾投票、銷售人氣等評分項目,預定今天下午5時頒發榮譽獎牌。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人員說,肉燥飯嘉年華邀請賽原則上是人人有獎,和肉燥飯節爭霸賽的評選差不多,不同的是,參加爭霸賽的店家提供6000碗肉燥飯讓饕客免費品嚐,嘉年華的肉燥飯是要付錢的。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肉燥飯嘉年華請來的店家都是菁英,全是一時之選,各店家彼此也可觀摩,大家做個君子之爭,在「小西門論肉燥」,他希望「以飯會友、以肉燥會友」,達到交流邀請的目的。(編輯:黃世雅)109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