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籌買美麗灣建築物資金 東縣府標售5千多坪市區土地

2020/12/22 12:24(12/22 14: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22日電)台東縣政府籌措買回美麗灣渡假村建築物經費,清點台東市區49筆、5600 坪土地標售,最大的1340坪,最小的15坪,大部分土地都在市區精華地段,預估可進帳超過新台幣2億元。

台東美麗灣渡假村仲裁結果由台東縣政府以6.29億元買回,除了這2年超前編列的預算外,尚不足2億多元,台東縣議會日前通過台東縣政府賣地籌措經費。

台東縣政府財經處長盧協昌今天表示,要標售的土地有21處共49筆土地,總面積5600坪,都是台東市區內的商業區和住宅區用地,最大筆的住宅用地是1340坪,位於台東女中和強國街旁,最小的則是15坪。

盧協昌表示,所處分的土地雖然大部分都是在台東市精華區,但多為縣政府清理市區老舊不堪公有房舍後所釋出土地,原有老舊破損房舍,除影響市容觀瞻及環境衛生外,土地利用效益亦低。

盧協昌表示,縣政府委託專業估價師估價,商業區的土地最高1坪在30至40萬元間,住宅區則在20萬元左右,將採分批方式辦理公開標售,第1批約在明年4月開始辦理標售,如果全部標售順利,預計可進帳超過2億元。(編輯:謝雅竹)109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美麗灣6.29億買回預算通過 附帶不得再編拆除預算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