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行銷港都選物所禮盒 陳其邁大推只送不賣

2021/3/9 17:31(3/9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9日電)高雄市有7家各具特色的觀光工廠,為了行銷特色商品,經發局邀設計師以「港都選物所」品牌量身打造限量禮盒,並以「只送不賣」的方式贈送給預約台鐵「鳴日號」的旅客。

經發局指出,只要民眾預約3月28日台鐵「鳴日號」套裝遊程並由新左營站出發的旅程即可獲得限量款禮盒,禮盒商品含高雄市觀光工廠的牛肉乾、干貝醬、烏魚子及穀物粉等。

經發局在市府中庭開箱「港都選物所」聯名禮盒,也介紹設計師為高雄海港物產量身打造的禮盒包裝,大力薦物產豐富的人文基底及優質商品。

陳其邁表示,高雄百年來有很多值得細細品味的人文故事,城市從早期的工業港灣城市到近代積極轉型以歷史文化為基底、發展藝術文創、會展觀光及數位、高端科技產業等,許多傳承百年的產品和歷史記憶也透過觀光工廠介紹給消費;高雄市也會將「港都選物所」商品推向國際。

設計師顏伯駿指出,「港都選物所」禮盒以傳遞城市風格的意象設計,推廣港都價值,以「開箱海港、物產滿載」為主題,運用左右對開的設計方式讓民眾有打開觀光工廠珍奇大門般的驚喜。

市府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積極媒合觀光工廠與旅遊業者等合作,目前KLOOK上已有高雄觀光工廠專屬頁面,從參觀資訊、門票、體驗活動都有完整介紹,歡迎民眾預約。贈送「港都選物所」禮盒以預約鳴日號3月28日從高雄新左營站出發的列車為對象,後續也於市長陳其邁IG及經發局臉書舉辦抽獎活動。(編輯:黃世雅)11003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