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苗開打 澎警收警察節最佳禮物

2021/6/15 12:36(6/15 14: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5日電)5月中疫情爆發以來,澎湖縣警局警力執勤近6700人次,在AZ疫苗同步展開接種後,澎湖縣政府衛生局今天安排員警在馬公市縣警局大禮堂集中接種,成為今天警察節最佳禮物。

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防制,澎湖這波獲中央配發1萬2300劑AZ疫苗。除了昨天先行至長照等機構展開第5類人員施打,今天進行第1至6類的1萬1892人施打。

澎湖縣警局表示,今天接種人員,包括縣警局、署屬機關派駐人員和尚未接種的第2類的防疫人員,在警局大禮堂以分流方式進行接種。

澎湖縣長賴峰偉實地了解施打作業,他表示,在疫情爆發後,除了醫護人員投入防疫工作外,警察無役不與,迅速的投入居家隔離檢疫,協助疫調、稽查取締勸導未戴口罩與群聚、查察假訊息等各項防疫工作,備極辛苦。政府有責確保第一線防疫人員安全,特別在今天警察節安排施打,提醒尚未施打員警依指揮中心的排列,分流完成接種。

依澎湖縣警局數據,疫情5月爆發後,包括縣警局,以及馬公、望安、白沙等3個分局警方執行居家隔離檢疫、緊急安置場所、執行勸導取締未戴口罩與群聚、宣導實聯制、稽查特種行業、外籍移工、機場快篩、足跡疫調與查辦假訊息,1個月來出勤6700多人次警力,有效防堵疫情蔓延。(編輯:孫承武)110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