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表揚模範父親 縣長籲鼓勵兒孫接種疫苗

2021/9/4 13:29(9/4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4日電)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中,表揚全縣模範父親涂連相等人,也向在場的模範父親呼籲,鼓勵兒孫們一定要接種疫苗。

澎湖縣政府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因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延期至今天在喜來登福朋酒店舉行,賴峰偉與議長劉陳昭玲等人出席,會場維持社交距離。

劉陳昭玲表示,疫情期間,縣府大部份活動停擺,但為推動良善的力量,因此舉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賴峰偉表示,今年最年長的模範父親涂連相育有9名子女,而隨著年齡遞減,在場最年輕的模範父親,只有3名子女。早年的家庭,生兒育女人數眾多,當時父親要養育一家人,要非常打拼辛苦,但現在是享清福的日子。

賴峰偉也向在場的模範父親呼籲,國內疫情每日變化,希望每位父親告訴兒孫,一定要打疫苗。110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