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珍羽辭北市府副發言人 拚2022議員

2021/9/28 23:53(9/29 09: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28日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珍羽將於10月離職並投入2022議員選舉,會先回地方服務、布局;而職務將由發言人陳智菡、副發言人黃瀞瑩、魏佑任分擔,不找新人。

林珍羽原為台北市長柯文哲隨行秘書,去年7月升任副發言人。林珍羽證實,她將於10月底離開市府崗位,先回爸爸、民眾黨議員及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的服務處幫忙,為地方服務,之後披民眾黨戰袍,投入2022中山大同選區議員選舉。

林珍羽說,選議員、拚席次本來就是她的目標,原本7月就要離職,因疫情延到現在,會先從10月初休假到10月中再正式離開,期間還是會做好分內工作。

發言人陳智菡指出,林珍羽原本的職務將由她、副發言人黃瀞瑩、魏佑任共同分擔,先不打算再找人。(編輯:劉學源)110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