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誤以為被說上課傳情書 男學童踢傷女同學挨家長告

2021/11/29 14: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9日電)台中市一名國小男學生誤以為班上一名女學生說他上課傳情書,竟情緒失控,踢傷對方,女學生家長報案提告,校方表示,已邀請雙方家長到校溝通。

台中市教育局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表示,23日中午用餐時間,某國小男學生誤以為同班女同學說他上課傳情書,一時情緒失控,用腳踢了女同學,造成女同學受傷,學校獲知後已派員家訪並探視受傷學生,邀請雙方家長到校溝通討論。轄區警方接到家長報案提告,全案轉交台中市教育局調查中。

女學生的家長在臉書(Facebook)表示,這名國小4年級的男學生,體型接近成人,長期毆打其他同學,小孩回家都不敢說,直到受傷,家長才知情。女學生家長在臉書貼出驗傷單,單子上註明「下背挫傷」,他認為很多家長應該不知情,女兒被他踹脊椎、掐脖子差點致死,應該給對方制裁和譴責,此事須公開,其他家長有知的權利。(編輯:陳仁華)110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