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尖石鄉養老聯絡道路完工 提升在地交通安全

2022/7/14 17:31(7/14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竹縣尖石鄉錦路至養老聯絡道路改善工程完工,14日舉行竣工典禮,縣長楊文科(左5)出席剪綵並表示,如今改善工程完成,道路變得平整、好行,也保障民眾行車安全。(新竹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宣彣傳真  111年7月14日
新竹縣尖石鄉錦路至養老聯絡道路改善工程完工,14日舉行竣工典禮,縣長楊文科(左5)出席剪綵並表示,如今改善工程完成,道路變得平整、好行,也保障民眾行車安全。(新竹縣政府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宣彣傳真 111年7月1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14日電)新竹縣尖石鄉養老聯絡道路改善工程今天完工,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這條聯絡道路完善錦路到養老交通路網,讓部落居民與觀光遊客方便通行,也提升在地交通安全。

新竹縣尖石鄉養老聯絡道路改善工程,今天舉行竣工典禮,楊文科與立法委員高金素梅等人到場剪綵,並走進霞喀羅國家步道體會山林之美。

楊文科致詞表示,鄉道竹60線從錦路到養老,是重要的聯絡道,不管是農特產品或居民進出,都靠這條道路。如今改善工程完成,道路變得平整、好行,也保障民眾行車安全。

營建署副署長吳宏碩透過新聞稿表示,這次工程重點為改善「錦路-養老」路段,提供部落民眾安全通行的道路。

吳宏碩說,這條聯絡道也是前往「霞喀羅古道」的重要道路,完工後,民眾前往霞喀羅古道也將更便利。未來,將優化附近觀光休憩服務,助部落經濟產業的推展。(編輯:張銘坤)111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