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辣妹海報稱童玩節企劃挨批 縣府:車隊自辦已撤

2022/8/2 19:27(8/2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網路出現宜蘭童玩節特別企劃、邀請10名比基尼辣妹同樂等圖文的海報。時代力量宜蘭縣議員參選人林正芳(圖)指出,宜蘭縣長林姿妙團隊不只脫線,根本是荒腔走板。(時代力量宜蘭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傳真  111年8月2日
網路出現宜蘭童玩節特別企劃、邀請10名比基尼辣妹同樂等圖文的海報。時代力量宜蘭縣議員參選人林正芳(圖)指出,宜蘭縣長林姿妙團隊不只脫線,根本是荒腔走板。(時代力量宜蘭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傳真 111年8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宜蘭2日電)網路出現宜蘭童玩節辦特別企劃、邀請10名比基尼辣妹同樂等圖文的海報,遭批荒腔走板、物化女性。宜蘭縣文化局表示,車隊自辦的宣傳海報並未知會文化局,造成誤解已要求撤除。

某行銷公司在臉書(Facebook)專頁上傳宣傳海報,主標題為「童玩節特別企劃邀您一起酷樂宜夏」,副標題「夏日女神 酷炫超跑」,海報內容除有10名穿著比基尼女孩搭配一輛黃色超跑外,文中提及活動地點在「噴射水舞台」,活動時段「請見宜蘭國際童玩節粉專公告」字樣。

行銷公司發文還提到,8月6日及8月7日2天將率領10名性感火辣比基尼女孩及諸多超跑到宜蘭童玩節,「大家快來跟我們一起賞車及歡樂玩水喔」。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發布今天新聞稿表示,宣傳海報以物化女性身體為吸引訴求,不禁想問宜蘭縣文化局,超跑展與童玩節有何關聯?童玩節活動主要是針對兒童設計,寓教於樂,如今主辦單位邀請超跑、比基尼秀,難道縣府以此作為教育兒童的方式?

時代力量宜蘭縣議員參選人林正芳指出,他曾為童玩節服務多年,看到童玩節的宣傳圖真感慨,縣府將多年來累積童玩節的口碑付諸流水,完全失去童玩節的本意,宜蘭縣長林姿妙團隊不只脫線,根本是荒腔走板。

消息曝光後,這間行銷公司刪除貼文,並發文表示,這場宜蘭活動行程為車隊自行規劃公益行程,不是公家單位舉辦。因遭外界質疑,所以提出說明。

對此,童玩節主辦單位宜蘭縣文化局今天透過媒體LINE群組回應,童玩節歡迎入園民眾一同體驗水舞台及其它各項設施活動。

至於車隊自辦的活動宣傳海報,未知會童玩節主辦單位而逕予發布,造成民眾誤解,已請發布單位立即撤除;至於活動內容,只要不妨礙他人並不會反對。(編輯:戴光育)111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