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竹北燈節展科技美 2/24辦草地野餐星空演唱會

2024/2/21 15:47(2/21 16: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竹北市公所21日表示,竹北燈節16日開幕至今已超過5萬人次參與,24日將辦元宵草地野餐星空演唱會,歡迎民眾參加。(竹北市公所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宣彣傳真  113年2月21日
竹北市公所21日表示,竹北燈節16日開幕至今已超過5萬人次參與,24日將辦元宵草地野餐星空演唱會,歡迎民眾參加。(竹北市公所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宣彣傳真 113年2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21日電)竹北市公所今天表示,竹北燈節從開幕至今已超過5萬人次參與,現場燈區結合動力科技、音樂等,24日將辦元宵草地野餐星空演唱會,並邀請歌手郭靜演出。

新竹縣竹北市長鄭朝方向中央社記者說,2024竹北燈節於2月16日水圳公園登場,以「未來世界」為主題打造6大燈區,盼能展現新竹城市科技力,也扣緊竹北在地地景人文特色。

鄭朝方指出,期盼民眾可在燈會期間到竹北走訪,燈會區也跨界整合動力科技、音樂、燈光規劃等融入美學,並且有3個燈區是以互動式為主,包含天光漫舞、E化篝火、你做了什麼顏色的白日夢等。

他表示,在24日晚上6時30分辦「元宵草地野餐星空音樂會」,邀請歌手郭靜等演出,歡迎民眾參加,可隨意在草地上席地而坐,聆聽音樂並感受美麗的星空與燈飾,而在會場附近也有街頭藝人定點表演。

竹北市公所提供新聞資料指出,後續也安排有快閃活動,3月2日的晚上8時30分至9時發放竹北燈節限量版悠遊卡,邀請民眾前來賞燈會逛市集。(編輯:李錫璋)113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台灣元宵燈會延長至2/28 假日加開接駁車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