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淚奪金曲 錦榮傳訊恭喜

2015/6/28 06:54(6/28 07: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8日電)歌手蔡依林以專輯「呸」奪第2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淚眼上台領獎,典禮後受訪又哭;被問到男友錦榮有沒有傳訊息恭喜?她說「有啊」。

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2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呸」入圍9項,奪下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單曲製作人、最佳演唱錄音專輯,成為今年金曲大贏家。

蔡依林領獎時落淚,典禮結束後受訪再度淚崩,她說,真的很感動,流行舞曲專輯能有這樣成績,謝謝每首歌製作人都很信任她,這是她玩得最開心的專輯,歌迷也聽得很開心,拿到3獎是大家的功勞,覺得是開心加感動並挾帶大家祝福,非常溫馨。

出席慶功宴時,蔡依林表示,真的沒想到,評審心思難猜測,一直以來舞曲專輯較易被忽略,50%抱持希望得獎,緊張到肩頸有點痠;做這張專輯沒想到可提名這麼多項,已是很大里程碑,到現在得獎,坦言真的很不容易。

她笑說,從出道到現在,一直望著最佳國語專輯獎,看著別人上台,「終於等到我時,真的很爽」。

蔡依林表示,這張專輯真的很用心做,達到自己理想的舞曲專輯,得獎才會這麼感動;要做很多事,不斷磨練,從迷失找到自己適合什麼,值得喝采。

被問到錦榮有沒有傳訊息恭喜?蔡依林說,有啊,「他一直對我很有信心」;今年會不會喜上加喜有結婚喜訊?她回「沒有耶」。104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