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靜情傷露營煮泡麵 導演喊別再吃了

2017/1/9 12:02(1/9 15: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陳渝涵台北9日電)歌手郭靜新歌「分手看看」MV在雨中湖邊獨自露營療情傷,拍攝煮泡麵橋段時,郭靜吃得太認真、投入,導演還一度喊停,要她別再吃了。

郭靜出道10週年,去年底發行第8張專輯「我們曾相愛」,從純愛教主蛻變為輕熟女,第2波主打「分手看看」描繪女子面對提分手有更深層態度與思維,勇於面對人事已非。

MV是前往陽明山取景,特地拍攝郭靜在湖邊獨自露營療傷,營造一人也能過得好的豁達感。畫面十分唯美,其實下著大雨,郭靜直呼「很美,但真的很溼」,看似在湖邊悠哉搭帳篷、露營,實際拍得辛苦,笑稱工作人員找她講話全是一副想睡又溼漉漉的臉。

一開場就是郭靜與MV男主角談分手場景,飾演堅強女子的她,分手後獨自露營療傷,還要與自己乾杯、煮泡麵;回想拍攝過程,導演看她太認真吃泡麵,一度停下來無奈喊「不要拍得很像很好吃,重點不在吃泡麵啦」,她笑回搞不好可接到泡麵廣告。

拍攝邊洗車邊翻前男友舊物回憶的內心戲,郭靜笑說,那場戲很微妙,她穿黑色露肩服,就像貴婦洗車,但雙手不時被平口上衣卡住,移動幅度不能太大,還要裝出認真洗車。

郭靜直喊那套服裝「太緊」,與男主角擁抱也不能打開雙手,加上站在斜坡上、穿著高跟鞋,坦言「很怕一個不小心失速撞上對方」,另一幕與男主角在餐桌對戲,NG多次,郭靜情緒仍相當投入,完全融入與小鮮肉上演分手的內心戲。106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