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關之琳談被傳與劉嘉玲不和:都放下了

2017/3/17 10:57(3/17 11: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7日電)港星關之琳與劉嘉玲有20多年交情,先前卻傳出不和。兩人昨晚同場亮相,關之琳被問到是否感到尷尬時說「都放下了」,劉嘉玲則強調兩人之間「本來就沒事」。

據港媒報導,關之琳和劉嘉玲原本是閨蜜,卻因劉嘉玲2015年和關之琳前夫、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一同爬山,兩人就此鬧翻。2016年11月,兩人喝朋友喜酒時零互動,關之琳還說劉嘉玲「應該會尷尬」。

新浪娛樂今天報導,關之琳與劉嘉玲16日晚間在香港出席一場頒獎典禮和晚宴,兩人關係和同場是否尷尬再度成為焦點。

談到與劉嘉玲的心結是否已解開,關之琳表示,「事情都淡化了,最重要舒服,兩年我都放下了。」被問到是否會主動聊天,她說要看座位分配;至於是否會合照,關之琳說,「慢慢來吧,不用刻意。」

對於劉嘉玲曾說時間可以解決一切,關之琳表示自己也認同,並強調不想經常提到此事。

隨後受訪的劉嘉玲說,與關之琳同場亮相不會感到尷尬,「本來就沒事」。對於關之琳認同時間可以解決一切,劉嘉玲表示,「她想通就好,這個年紀我認為最重要是健康。」

被問到是否被不和傳言困擾,劉嘉玲說,「我在娛樂圈30多年,什麼都習慣了。」106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