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魔戒咕嚕經典配音 安迪瑟克斯:模仿我家的貓

2018/11/9 18:20(11/9 22: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新加坡9日電)「魔戒」系列電影中的角色「咕嚕」擁有高人氣與辨識度,替「咕嚕」配音的安迪瑟克斯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透露,咕嚕聲音其實是模仿他家寵物貓的吐毛聲,更現場變聲示範。

著名影星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近期積極宣傳他首度執導的真人動畫電影「森林之子毛克利」(Mowgli: Legend of the Jungle),今天受國際影音平台Netflix邀請,在新加坡宣傳新作並接受亞洲各國媒體訪問。

安迪瑟克斯飾演過不少著名動畫角色,除了把「咕嚕」可憐又邪惡的雙重形象結合聲音表情成功演繹,他還在「金剛」裡扮演金剛、在「猩球崛起」扮演猩猩首領「凱撒」,不僅深獲世界各地影迷喜愛,更有多獎項提名,人氣與實力皆深受肯定。

他的新作「森林之子毛克利」片中出現狼、棕熊、黑豹、蟒蛇、孟加拉虎等動物,安迪瑟克斯提到,他其實養了兩隻寵物貓,而「咕嚕」的聲音就是學他家中貓的吐毛聲,還直接現場向台灣媒體示範演出,熟悉聲音再次重現,讓眾人驚呼不已。

安迪瑟克斯在「森林之子毛克利」除了又演又導,更邀來眾多知名卡司參與演出,包括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等人助陣,電影星味十足。

安迪瑟克斯表示,眾星不僅僅是替動畫角色配音,更透過動態捕捉技術(Motion capture)親自上陣演出,因此動畫中那些動物的表情細節並非CG動畫,其實都是來自演員們的真實表演。

「森林之子毛克利」故事描述主角毛克利是被遺忘在印度叢林中的男孩,身為人類的他被森林中的狼群扶養長大,在找尋自我身分和歸屬之處的過程中,他必須在人類文明及自然世界中抉擇,並展開冒險旅程。

「森林之子毛克利」11月29日起在美國洛杉磯、紐約、舊金山及英國倫敦的指定戲院上映;並將於12月7日於Netflix全球播出。(編輯:陳怡璇)107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