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影評人大獎 羅馬囊括4獎最大贏家

2019/1/14 15:48(1/14 1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州聖塔蒙尼加14日綜合外電報導)「羅馬」(Roma)今天在影評人大獎贏得最佳影片、最佳外語片獎,導演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也靠這部片獨攬兩大個人獎項,堪稱最大贏家。

美聯社報導,第24屆影評人大獎(Critics' Choice Awards)在加州聖塔蒙尼加舉行,最佳影后獎由「愛.欺」(The Wife)的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和「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並列。

電視獎項中,「美國諜夢」(The Americans)和「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The Marvelous Mrs. Maisel)各贏3獎。後者連續第2年贏得最佳喜劇獎,主角瑞秋布羅斯納漢(Rachel Brosnahan)也再次在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上連莊。

「黑豹」(Black Panther)和「為副不仁」(Vice)各抱回3座獎項。在「為副不仁」中飾演美國前副總統錢尼(Dick Cheney)的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今晚是雙料得主。

除了電影類影后有兩位贏家,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和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也在迷你劇或電視電影類瓜分最佳女主角榮銜。

艾希費雪(Elsie Fisher)通過憑藉在「八年級生」(Eighth Grade)中的突破性角色,贏得最佳新人獎。(譯者:蘇梨若/核稿:蔡佳敏)108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